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

今天是個特別日子

  今天發生了很多奇特的小事,更特別的是,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收到由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感到滿心歡喜。
  在早上,當我準備出門上學時,收到來電說老師要請假。這樣我可以多睡一小時。
  在正午,當我正排隊上小巴時,小巴倒車撞到欄杆,車身輕微刮損。
  放學後,收到由朋友送給我的「小型」生日蛋糕,這是我第一次從朋友手中收到生日禮物。下車時他著我今晚要吃掉它,原來內有暗示。
  在晚上,吃過家人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後,商討如何處置這件「生日禮物」時,發現處置它也有一定難度--就是要明天完結前吃了它。蛋糕從正面看是找不到有效日期,為什麼我也會知道?給你們猜一猜,提示是蛋糕是圓筒型的,而且沒有人拆開它來看。(不知送給我的知不知道答案呢?)
  或許這個蛋糕是為子慶祝生日而設的,過了生日吃就沒有味道的嗎?但無論如何,我還是感謝這位給我一點點心意的朋友,令我滿心歡喜。
  這個是我在特別日子所遇到的特別事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說說你對這文章的意見,一同討論。請不要發表和文章無關的留言,保持網站清潔衛生,不要在留言上留下任何垃圾,否則會被掃地阿嬸清理,並追收垃圾徵費。
詳情請參考本站嚴禁黑帽SEO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