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

在你的人生中,「在無限遠都可碰到」是否只是一個夢?

港鐵的廣告歌經常在電視中看到,「在無限遠都可碰到」經常傳入我的耳朵。再加上有中學老師邀請我分享中學生活,令我想起在當年中五所收到的紀念品。這個紀念品不是到你下面的精品店便可以買到,而是一個5D(當年我班的編號)形狀的拼圖,背面印有每人的班號和名字。前面就應該是一段很有意思的經文。拼圖後來分發給大家,給你們看看我的圖案是怎麼樣:

5D05

如果你是當年5D班的同學,看到這個後有沒有多少印象呢?甚至你還有保留這份紀念品呢?這個圖案一直都放在我的書包裡。派發者曾經說將來希望我們可以把這個「5D」圖案重現眼前,「在無限遠都可碰到」的概念早已在當時已經出現了,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從無限遠處回來聚首一堂,不過如果可以把四十多人全都碰到的話,這將會是一個奇蹟來吧!雖然這個紀念品不值多少錢,但對我來說就是無價之寶了,大家不妨估估這些「絕版」的「5D」拼圖在世界上還餘下多少個。

 

補充資料:「在無限遠都可碰到」中的「碰到」除了解作「相遇」,也可以解作「接觸到」,我認為港鐵的廣告想表達的是港鐵版圖廣,這句意思是無論在多遠都可以去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說說你對這文章的意見,一同討論。請不要發表和文章無關的留言,保持網站清潔衛生,不要在留言上留下任何垃圾,否則會被掃地阿嬸清理,並追收垃圾徵費。
詳情請參考本站嚴禁黑帽SEO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