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出發進行

真好!趕及找到工作,做完學生後不用失業了。因為我的個人八達通的學生身份已在10月31日到期,剛好我在到期後的第一個星期一上班呢。我工作的公司都不錯的,服務種類豐富,有售賣電腦軟硬體、網路安裝、電腦安裝等工作。公司是以家族式經營的,老闆們都是兄弟來,他們經常要和客戶談話,真是做不停手的。你們猜猜這間公司的規模是怎樣的?(先不要看答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消息給老師聽到可能震驚得要倒了,因為這可能打破本校畢業生受聘公司規模的記錄了。因為加上我全公司上上下下..........只有5人,公司在聘請前是只有老闆們一起工作的。就算我叫我的同學朋友一起搞公司都比不上他們-------單憑兄弟兩便可以經營那麼多業務真是令人佩服。

1 則留言:

歡迎說說你對這文章的意見,一同討論。請不要發表和文章無關的留言,保持網站清潔衛生,不要在留言上留下任何垃圾,否則會被掃地阿嬸清理,並追收垃圾徵費。
詳情請參考本站嚴禁黑帽SEO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