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七.一上「車」遊「河」

七月一日,人人有節目,上午看表演,下午上街湊熱鬧。我都有節目,有上街,只是去腦場逛街。沒遊行,而是去遊「河」,當人人都去遊行時,巴士變得冷清,而且今天港島路面特別暢通,最宜「遊河」。每一年我都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因為一些只能空想的特快路線,今天都有機會出現。今天遊河的路線是:

  1. 下午2:00坐2X到灣仔逛腦場,順通觀看下午遊行情況。改道的2X不經維園,東區走廊後直達銅鑼灣,由西灣河往灣仔不過是12分鐘,較不改道快至少8分鐘,較非繁忙時間的720/720A還要快。
  2. 下午4:00坐914到深水埗逛腦場。下午3:40到入境事務大樓對面等,等了很久,於是上天橋看看遊行情況:很多老人、記者都在天橋上觀看,現場環境多熱鬧。回到巴士站繼續等,等到了!不過司機走錯外告士打道,弄得我要追上去,幸好司機看到我,走回內告士打道停給我上,上車後還向我說聲不好意思。所以七一上巴士有時要自己「爭取」啊!不然沒有巴士坐了。^^
    1. 改道的914不經維園,直達銅鑼灣(司機自己改的更不經銅鑼灣,直達灣仔),不經金鐘,上環就只有過海前的最後一站,由灣仔到九龍只需13分鐘,往深水埗有點慢要31分鐘,但都較不改道快上不少。

每個人都有他的七月一,你的在那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說說你對這文章的意見,一同討論。請不要發表和文章無關的留言,保持網站清潔衛生,不要在留言上留下任何垃圾,否則會被掃地阿嬸清理,並追收垃圾徵費。
詳情請參考本站嚴禁黑帽SEO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