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走出封閉自己之路(3 - 後記)

(Rev 1.1alpha 2011-07-13)

Y.E.S.的「古天農 - 超越表面溝通的身體語言」工作坊的精華片段已經在葵青劇院首播了,尤其是自己也有上鏡,為甚麼這次還要寫個文字的版本出來呢?

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條片的時候,其實我是O嘴的,因為我覺得......你不能叫我看我就馬上看,第一次看總要冷靜一下。我又不想說,整個過程拍完之後加了很多特技,那些人(上了這個課程之後)「動L」,很Smart、很動、很活,結果出來讀者一定會罵我,根本沒有這種課程,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。我跟你們說不如先看看這裡的足本內容,後來你就會知道教我們的是「中英劇團」的,而且沒有任何化學成份。那上了三課,在這三課之後呢……起碼我上完之後我很開心,現在我每天還想著,每天想著還給廣大網民看,來!來!大家看一下。我想說的就是,拍完之後的我們還是我們自己,就不要再加特技上去。沒有!就是這樣子。我要給你們看到,我們上完之後就是這樣子,你們上完之後也是這樣子。

(待續,請留意這篇文章的更新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說說你對這文章的意見,一同討論。請不要發表和文章無關的留言,保持網站清潔衛生,不要在留言上留下任何垃圾,否則會被掃地阿嬸清理,並追收垃圾徵費。
詳情請參考本站嚴禁黑帽SEO行為